产品与服务 http://lzsg.org/list.asp?classid=5 zh-cn Rss Generator By sdcms web 2.3 免费版 党员同志一堂课 http://lzsg.org/show.asp?id=23 宝应县白田社区拥有党员300多名,其中老党员有50多名。这群老党员大多数来自各个单位,他们长期生活在社区,对社区情况熟悉和了解,并且有着一定的文化修养,退休后,赋闲在家,他们很需要一个表达和参与社区活动,从而实现展示自己的机会。

]]>
银潮悦读会 http://lzsg.org/show.asp?id=9 刘沟社区银潮悦读会

]]>
红色小屋 http://lzsg.org/show.asp?id=8 牌楼社区红色小屋

]]>
党员读书会 http://lzsg.org/show.asp?id=7 白田社区党员读书会

]]>
长者驿站 http://lzsg.org/show.asp?id=6 安民社区长者驿站!

]]>
雏鹰学堂 http://lzsg.org/show.asp?id=5 根据居民的需求,2016年,社区居委会通过引进专业的社会组织和与附近的实验小学联合,面向社区辖区内8-12岁的儿童家庭进行了调查,并征求意见。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着手设计和筹建了“雏鹰学堂”儿童关爱项目,以不做学校课堂教育,只给孩子综合素质提升为宗旨,同时帮助众多父母解决后顾之忧。自2016年起,每周末定期开展雏鹰学堂活动,至今已经开展三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