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logo.png

2015年、2017年,分别是立责、益善首次创业的年份,过去五年和过去四年,我们见证了行业的崛起,也目睹了行业的挑战。在一次又一次的调整中,我们重新审视自己及所在领域究竟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存在,需要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几年艰难过来,我们更加清楚自己的所能,也在做加法和做减法的平衡中更加坚信组织的未来出路。

2020年,疫情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思考时间,2021,我们将采取协同体的运营模式,来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人才、资金、管理、研究、服务等一系列问题和挑战,以及发展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和挑战,降低成本和扩大优势,培育核心增长点,塑造有战斗力的队伍,锻造服务基础上的品牌建设等,成为我们再次创业的重中之重。

为了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伙伴、从心出发、创造更多,由立责和益善联合发起成立的立善社会创新协作共同体,坚持一家人、一盘棋、一起走、一起干的原则

协同体机构:

宝应县立责社工服务社

太仓市益善社工服务研究中心

南京立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宝应县康乐社工服务社

宝应县萤火虫志愿者协会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微信图片_20210106074940.jpg

微信图片_20210106074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