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Service support

党建引领,三社联动,爱民社区的这场美食品鉴会“燃”到爆!

1.jpg


NEW

SWEET&ENJOY

美食品鉴会

Hello

gourmet

     不负美食不负爱,美食的上新总会让人们感受到极大的快乐,他们用心感受美食的味道,去发现美食,去了解食物,去发现关于美食的新鲜吃法和原始味道。

美食•厨房

1


爱民社区美食布置

      24日下午,立责社工们为爱民社区内残障人士们准备了一场特殊的美食品鉴会。“芝士意面、清炖秋葵、西冷牛排、榴莲酥”等一盘盘创意菜摆上餐桌,这些都是由社工们在家里精心制作的。虽然条件有限,但是社工们还是要给他们带来冬日里最特殊的温暖。

2.jpg

美食•品鉴

2


品鉴会规则

     品鉴会的规则也是相对简单,每个人领取一副餐具和四张点赞贴纸。对每一道菜品进行品尝后,选出自己最喜欢的菜品并贴上贴纸。大家都很热情,每一道菜都给出不错的评价,让社工们有点不好意思了,也有做菜技能被认可的小小成就感。

3.jpg

  一边品尝,一边嘴里念着社区是真的好,“爱民社区”真的是如其名一样爱民!

4.jpg

美食•感悟

3


结果评选

      经过一轮认真品尝后,每个人都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菜品,贴贴纸的样子很认真哦~

5.jpg

       每一样菜品都有贴纸,社工们心里的成就感满满的。其实美食带来的不仅是给品尝的人带来幸福快乐,也是给做美食的人带来成就与满足。

6.jpg

       最后,苹果寓意平平安安,大家一起拍照纪念。希望精神饱满的你们能更好的面对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231073947.gif

微信图片_20211231073943.gif



特别推荐:

编辑:立责小秘书发布时间:2021/12/31 7:33:55阅读: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