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Service support

三社联动 暖心暖胃——爱民社区对这些美食制作者进行了表彰

20.jpg


202217日,在牛年的末尾,爱民社区残疾人服务项目“暖心暖胃”也迎来了尾声,为了更好的完成项目结项前的最后活动,了立责社工与社区的残障朋友们一起完成了一件大事——美食点赞表彰会。

美食一直是打开人心灵的最好方法,本次活动是号召残障朋友自己动手制作美食,并发来美食的照片。我们 把这些美食扎红偏偏整理后放在网上,采用网络点赞的方式让社区的居民给菜品点赞,看谁的菜品人气最高。

15.jpg

同时我们还邀请居民在现场对喜欢的菜品进行投票。每个菜品制作人上台来阐述自己的做菜过程、方法和特色,并进行自我拉票,以便获得现场参与人员的支持。现场一片火热。

 

7.jpg

8.jpg


评选出最受欢迎菜品后,邀请爱民社区方书记给大家进行颁奖和总结致辞,书记说,有你们,让我们的工作更有意义更有成就感;是你们,让我们发现以诚相待必定是有回报的。爱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好的服务大家!

 

 13.jpg

项目是结束了,但是服务不会停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立责社工将会和爱民社区党委一起为社区的残障朋友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将活动常态化。

美食活动项目只是打开残障朋友心灵的一个媒介,让我们彼此都走近一些。同时,也希望通过项目的开展,让社会看到残障朋友的可爱,一起理解、尊重、接纳、关爱、帮助残障朋友,使我们的社会更有温度。



特别推荐:

编辑:立责小秘书发布时间:2022/1/8 10:49:32阅读: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