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Service support

党建引领 快乐巾帼 拒绝标签 做自己的女神

党建引领 快乐巾帼 拒绝标签 做自己的女神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内女同志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妇女姐妹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37日上午,爱民社区联合立责社工给社区的姐妹们策划了“党建引领 快乐巾帼 拒绝标签 做自己的女神”的活动。

 conew_图片1.jpg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缪伯英同志的故事,深刻学习了缪伯英同志的爱国爱党精神。“既以身许党,应为党的事业牺牲,奈何因病行将逝世,未能战死沙场,真是遗憾终生!你要坚决与敌斗争,直到胜利!”大家将这句话牢记心中,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conew_图片2.jpg 

社区的男同志们为每位女同志送上了向日葵,寓意女同志们要像向日葵一样灿烂夺目。方书记带头跟女同志们护送贺卡并拥抱送祝福,现场一片欢乐。

conew_图片3.jpg

活动的最后,大家讨论了女性在社会中被贴上的标签,面对社会的不理解,我们的女同志们都表示自己正努力平衡生活和工作,也愿意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女性独立的意识正在崛起。这一次,让我们撕掉标签!无论多少标签,都只是别人对你的片面的评价,不要在意那么多,开开心心做好自己就够了,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

conew_图片4.jpg



特别推荐:

编辑:立责小秘书发布时间:2022/3/8 7:10:04阅读: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