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Service support

读红色家书 做巾帼先锋——泰山社区女性三八节主题拓展活动

读红色家书  做巾帼先锋——泰山社区女性三八节主题拓展活动

conew_图片3.jpg

为丰富社区女性长者业余生活,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对她们的关怀与关爱,泰山社区邀请立责社工给长者们策划了一场红色主题的三八节活动。

下午2点半,人员入场后,党员同志带头,大家一起进行了手拍操的练习。从开始的生疏到后来的熟练到喜欢上这个游戏,大家表现的都很积极。

conew_图片1.jpg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影片《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缪伯英》,看完现场一阵沉默,大家都为缪伯英同志为党为国的牺牲奉献精神所感动。并表示如今的美好生活都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好好生活,发挥自己的余热来造福社会。

“共品红色家书”是各位长者们最投入的一个环节,每人手持一份革命先烈在艰难情况下写给家人的信件,声情并茂的进行朗读,体会先烈的英勇精神。


活动最后,社工们给长者们每人送上一支玫瑰花。即使青春已不再,但是每位女性,都是自己的女神!

conew_图片2.jpg 



特别推荐:

编辑:立责小秘书发布时间:2022/3/11 7:11:10阅读:23